返回顶部

罗江工质局三举措助推名牌培育

www.scol.com.cn  (2018-07-05 15: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清玉)为深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推进质量强区,推动“罗江产品”向“罗江品牌”转变,近来,罗江区工质局通过三措并举推进名牌培育工作。

强化宣传,提升名牌效应。罗江区工质局召开品牌创建工作会及入户走访,宣传名牌效应和名牌奖励政策,讲解申报名牌的条件和程序,营造关注名牌、创建名牌、使用名牌的浓厚氛围。

深入调研,确定培育重点。通过对重点及优势企业深入走访、了解企业争创意愿,工艺流程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对具备申报名牌硬件条件而创名牌意愿不高的企业,通过对其反复宣传名牌效应及政策,确定出3家创“第十三届四川名牌”培育企业。

指导帮扶,提升争创实力。罗江区工质局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做好名牌争创前质量管理、质量文化、检验检测等各项工作提升及资料收集工作,提升争创名牌的实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