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城管聚焦“问题” 深入推进“三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硬作风的方式,坚持不懈的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严行高标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城管执法效能,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抓好本职工作;

持续严要求,开展城区文明劝导工作。在城区主要干道红绿灯采用“定时、定点、定人”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提升广大市民素质;

坚持硬作风,积极开展文明执法。以城管换装仪式为契机,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管队员综合素质、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展示新时期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