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山区部分路段小型塌方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48: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日7时51分,什邡市气象局发布暴雨短时临近天气预报,当地坝区出现分散不均的强雷达回波。8时32分,什邡市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坝区部分地方将出现强降水。

截至昨日上午10时,什邡坝区雨量在57.1毫米,其中回澜镇鱼桥村54.6毫米、禾丰46.8毫米、双盛41.6毫米。连降暴雨,当地城区部分地段出现内涝,如:雍城西路一号洞口、雍城西路三号洞口、金河东路延伸段(七一中学高中部路段)、长江西路与蓥华山路、城区嘉陵江与蓥华山路交叉路口出现较深积水。当地防洪抢险人员及时前往城区各积水点进行排水抢险。同时,交警大队对内涝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相比城区内涝,什邡山区及沿山路段雨量较小,部分路段出现了小型塌方、滚石等,目前无灾情报告。当地交通部门在危险路段设置了警示标志,并根据实际路况进行了封道。(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