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推出本土原创禁毒公益歌曲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46: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多少年,走在人群之外;踏着泥泞的小路,脚步那样徘徊……不再等待,抛开所有阴霾;未来的路,是崭新的存在……一起来,迎接鲜花盛开;蓝天下,阳光洒满胸怀……”这是广汉市本土文艺工作者最新原创禁毒公益歌曲《走进阳光》,以深情的感召和悠扬的曲调,倡导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走进阳光》的词、曲作者和演唱者都是广汉人,近年来创作和演唱了许多反映广汉市风土、人文、历史和成就的歌曲,并获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在“6·26”国际禁毒日当天,这首广汉本土原创歌曲触动心灵,成为了禁毒宣传活动中的亮点之一。

当天,广汉市人民法院还依法公开审理了何某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并当庭进行了宣判。“以实际案例警醒广大市民远离毒品,增强防范意识,做到尊法守法懂法用法,最大程度保护市民身心健康。”广汉市人民法院法官袁萍说道。

据悉,从2013年至今,广汉市成功破获毒品刑事案件425件,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84人;破获涉毒行政案件2553件,行政处罚涉毒违法人员3639人;收缴各类毒品合计491公斤、麻黄草38吨;成功摧毁藏匿在广汉市的制毒窝点41个。(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