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农业局组织企业到凉山州金阳县开展对口帮扶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3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29日,在广汉市农业局的组织下,广汉市三友家庭农场、广汉农保姆生态农业专合社奔赴凉山州金阳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在洛觉乡,三友农场负责人华小涛顶着烈日步行到窝子沟实地进行查看,在了解当地的气候、水源及光照等情况后,华小涛建议当地政府试点种植爱媛、砂糖橘和蜜柚等水果,并帮助当地政府制定规划,承诺向当地免费提供部门种苗及肥料等,并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后期进行保底收购。

在核桃湾村,农保姆专合社负责人许欧参观了“庭院式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点,对当地饲养的乌金猪和丝毛鸡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将当地特有的生态农产品进行包装及销售。企业负责人还对洛觉乡试点种植的雪桃及肉牛标准化养殖场建设进行了考察,并向当地政府提出了建议。最后,广汉市相关企业还与洛觉乡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