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钊军到德新镇调研督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0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靳钊军带队到德新镇调研督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王居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古春芳等陪同。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认真询问并记录了在推进过程中好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并对通过龙头企业驱动、村级集体带动、村民共同参与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了延伸督导。

靳钊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大学习”,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能力。二是要围绕肩负使命开展“大讨论”,唤起全体人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精神。三是要围绕全面发展开展“大调研”,集众智将产业不断做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农民持续增收等有效统一。

操作控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