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委副书记王居中到德新镇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0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旌阳区委副书记王居中带队到德新镇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王居中一行先后来到德新镇场镇居委会和长江村隐患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隐患点整改措施、群众应急演练情况、预警机制、逃生路线和抢险救援队伍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

王居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强化防汛抗旱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措施,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点;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演练,强化抢险物资储备,全面提升防汛抗旱工作的应急保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