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扫黑办到罗江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3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14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陈星文一行到罗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会上,罗江区公安分局扫黑办副主任王毅汇报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核查情况及罗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现状。随后,罗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荣就目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星文对罗江区公安分局前期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指出:一要强化线索摸排,将日常工作与群众工作相结合,全面摸排搜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二要强化分工合作,积极与检、法两院沟通协调,在认定黑恶势力法律适用层面努力达成共识,形成打击合力。

最后,陈星文一行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行动队民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