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五大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5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刚 记者 古蓉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罗江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激励全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与党员干部、新入党党员谈心谈话,交流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提高党员的思想纯洁性和行为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七·一”前夕集中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家属、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 。党员区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联系点讲党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以讲促学促思,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方针政策、学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就近就地到革命纪念场所、党史纪念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遗物,重温革命精神。

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各级党支部组织所有“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重读入党志愿,分享“入党经历”。同时,通过“智慧党建”平台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

此外,罗江区还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区发展的巨大变化、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和日常生活中涌现的感人事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故事汇、演讲征文、知识竞赛、楹联诗词征集展示等活动,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