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开展电动自行车 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26 11:46: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1日,旌阳区安办牵头,组织安监、住建、消防、供电等部门对辖区内部分公租房、廉租房、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部分小区消防通道、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停车点周围堆放可燃易燃物品、楼道消防通道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当天,共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1处,对检查出的一般安全隐患,要求隐患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责令隐患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金和具体责任人,并及时组织复查,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小区要加强居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对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安全告知,切实做到警示提醒;加大巡查和排查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对住户乱停乱放、私拉乱接电源线路、违规充电的情况一经发现立即进行劝阻和制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通讯员 王维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