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调元镇到各流行村全面开展血防查治病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2 15: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梁丹) 6月,气温适宜,正是开展血吸虫病普查的有利时机。近期,罗江区调元镇结合血防工作实际,调元镇血防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卫生院血防组全员出动,走村串户,对调元镇各血吸虫病流行村村民开展血防查治病工作。

据悉,一直以来,调元镇都高度重视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在查治病工作开展前期,调元镇就督促各村干部提前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并加强查治病工作现场督导,确保查治病工作的顺利完成。由于组织到位,群众热烈欢迎并并积极主动前往查治点进行抽血采样。

目前,调元镇已完成4个流行村的查治病工作,共检查40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500余份。为切实巩固血吸虫病阻断达标成果,顺利完成2018年血防查治病工作任务。接下来,调元镇血防工作领导小组还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血吸虫病防治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