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www.scol.com.cn  (2018-06-20 18:0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为进一步提高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我要廉”的思想自觉,营造城管系统崇廉尚洁的干事氛围,近日,罗江区城管系统90余名干部职工在八景苑广场有序参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执纪监督区、典型案例展区、家规家风展区”三大展区。他们时而凝视沉思,时而交流看法,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两个责任、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微腐败”危害、“好家规良家风”标准等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此次巡展学习,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用党风廉政教育约束自己,站稳脚跟,挺直脊梁,树立惩恶扬善,执法如山的傲然正气,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城市管理工作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