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协助本地企业异地打假维权

www.scol.com.cn  (2018-06-20 16:0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余利坤)近日,据“罗江区金凤米厂”举报,资阳、简阳市面在售的“汉中香米”(生产商为仁寿县某地)仿冒该公司产品,罗江区工质局接到举报后立即赶赴仁寿县协助企业打假维权。在罗江区工质局的协调下,仁寿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涉嫌冒用包装的米厂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查获假冒侵权产品3吨,假冒侵权包装6000余条,维护了罗江区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市场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以来,罗江区工质局立足市场监管本职,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不断在提升服企助企水平上下功夫,深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协助企业打假维权,同时,强化重点领域事中事后监管,通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重拳打击传销活动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