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纪委到德阳二中开展“清风行动2018”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任明良 陆娜)6月20日上午,旌阳区纪委到德阳二中开展“清风行动2018”座谈会,与学校的家长代表、教师、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会上,旌阳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勇详细讲解了“清风行动”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走访方式,给与会人员发放廉情联系卡,方便群众随时咨询反映问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清风行动”,在群众中形成强大舆论声势,以严格执纪监督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随后,旌阳区纪检室组织学校的家长代表、教师、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就学校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就学校教师有无强行推销教辅资料或收受红包礼金、学校领导在工程建设项目中有无吃回扣、学校或教师有无存在违规办学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解,并收集了与会人员对2018年清风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