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政协农资环委调研广汉市农业供给侧改革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12日,由德阳市政协农资环委主任董晓刚率领的德阳市、中江县政协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广汉市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

    董晓刚一行在广汉市政协、农工委及农业局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广汉市锦花米业有限公司、兴隆镇垦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三水易家河坝水产观光基地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听取了广汉市委农工委副主任李明惠关于广汉市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情况汇报,广汉市农业局经济作物站站长林伟关于广汉市一三互动,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的情况汇报后,董晓刚一行肯定了广汉市在农业供给侧改革方面的做法,认为农民导师制和依托农业产业发展农旅融合的做法值得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