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组织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4 17: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刚 记者 张渔)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德阳市关于打击传销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新形势下打击传销工作,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6月14日上午,绵竹市组织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明确了绵竹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职责分工。市公安局通报了近两年来打击传销的典型案例,成员单位就打击传销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同时,市打传办分析了打击传销工作形势、特点,安排部署了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绵竹市打击传销工作,进一步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保障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办、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质监局等14个单位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