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调元派出所扎实开展禁赌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遏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近日,罗江区调元派出所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大力消除赌博丑恶现象,推进打击、教育、防范等综治措施的落实。

活动中,调元派出所民警首先对辖区内小茶馆、小茶楼等场所进行逐一检查,查看是否有涉及赌博现象的发生。同时民警明确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强化自律意识,认识到为赌博提供条件也是违法行为。接着,民警又通过向赶场群众发放禁赌宣传单,公开举报电话,向群众讲解涉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赌博对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劝导群众远离赌博。

此次禁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有效遏制了辖区部分村民闲来无事便赌博的不良风气,为辖区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