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6月流动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8-06-13 17: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思思)6月13日上午,罗江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6月流动现场会。罗江区区委副书记何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保全,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四个镇的交通沿线整治、场镇车辆停放、四好新村及景区规范化整治情况,对整治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充分吸收四个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所在乡镇进行推广运用,确保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地参观后,当即在略坪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各镇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城乡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何学军对各镇及相关部门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的成效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以营造优美的环境为动力,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各镇要高度重视,提高觉悟,要站在振兴乡村的高度,看待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站在讲整治的高度,完成城乡环境治理工作,要站在为老百姓服务的高度,完成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