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两个镇建立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6-12 22: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 记者 张渔)6月12日,绵竹市拱星镇和富新镇的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同日挂牌成立。据悉,这是该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夯实供销社基层基础,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实力的重要举措。

    当地依托镇乡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构建为农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方式,为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产、供、加、销等全程社会化服务,搭建农民合作组织财务、业务、信息平台,拓宽“三帮两带”服务,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增效。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助推脱贫攻坚中更好发挥独特优势,担当起更大责任。

    近年来,绵竹市抢抓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机遇,在行业指导与经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取得了较快发展。组建了绵竹市农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了绵竹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三农”服务的各项工作,合作经济组织得到较快发展。绵竹市农民专合社数量达1064家,占德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的4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