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交警破案神速显神威

www.scol.com.cn  (2018-06-12 11:21: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6日上午,伤者任大发家属将一面“人民交警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送到绵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感谢全体干警不辞辛劳连夜奋战,两天便破获“5·17”交通肇事逃逸案。

5月17日凌晨4时许,任大发驾驶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从拱星镇白溪河村家中经汉拱路往拱星场镇方向行驶,在拱星镇白溪河村14组路段与一辆相对方向行驶的中型自卸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强烈的碰撞造成任大发一条腿断裂,现场昏迷不醒,摩托车车头严重变形,中型自卸货车驾驶员驾车逃逸。

案发后,严重受伤加之高额的医药费用让伤者家属情绪异常激动,事故在周边地区造成了恶劣影响,面对巨大压力,绵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全体干警,通过一天一夜走访排查,调取进出拱星镇所有路口的视频监控,终于从上万辆车中排查出几辆嫌疑车辆,经过碰撞痕迹比对,最终确定一辆中型自卸货车为肇事嫌疑车辆。中型自卸货车驾驶员在铁证面前,如实交代了其驾车经过事故路段与正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的详细经过。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通讯员 杨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