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公安 迅速破获一起入铺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5-31 10:47:4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在广汉街头发生一起入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趁着夜色进入一家手机专卖店盗走手机11部。所幸的是案发后半小时民警便将嫌疑人抓获。

当晚10时20分左右,广汉东西大街上一家手机专卖店负责人接到负责店内监控视频的网监公司打来电话,称其店内发生盗窃。该负责人及时报案。随即,广汉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并展开侦查。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这伙犯罪嫌疑人整个作案时间非常短,手法熟练,不像初次作案。办案民警立即通过系统平台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上传,请求各个卡口支援盘查。很快,民警在对一辆出租车进行盘查时,发现车上三名男子神色慌张,他们坐的后座上有几部华为手机,更让民警起了疑心。

民警立即将这三名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讯问,三人如实交代了当晚在东西大街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三名男子已被广汉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谭媛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