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全面安排部署汛期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省、市、区防汛抗旱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旌阳街道立即安排部署汛期安全工作,传达各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进行再组织、再动员、再部署。并强调,全体人员要立足于防大汛、防长汛、保平安,要求克服一切麻痹侥幸心理,未雨绸缪,提高警惕,从思想认识上切实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确保今年度汛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旌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良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预测预报、洪水调度、应急抢险三个防汛关键环节,深入查漏补缺,深挖问题根源,迅速全面整改各类防汛减灾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水平和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新时代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措施再细化,全力夯实筑牢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基础。三是保障更有力,夺取防汛抗旱救灾工作新胜利。

据悉,今年5月下旬,旌阳街道防汛办已对辖区汛期隐患突出地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交叉式安全检查,对小二楼、地势低洼地带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并充分准备防汛应急物资和队伍,目前备有雨衣130件、雨靴130件、手电筒60只、铁锹60把,铁镐30把。组建1支12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在石刻公园、文庙广场及辖区中小学校等10余处标记出大型应急避难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