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举办新《标准化法》《计量法》宣贯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25 12: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辛堃 记者 张渔)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新修订的《标准化法》《计量法》的深入实施, 5月24日上午,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标准化法》、《计量法》的宣贯培训。全市8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从修订《标准化法》的必要性、修法原则、新法的重要突破、新旧《标准化法》对照以及新法的重要意义、《标准化法》在基层工作中的运用等方面对新《标准化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增强了企业对标准化法的理解和掌握。《计量法》培训主要从修改历史、背景作了详细阐述,并对修改条款逐条作了讲解。

会议要求参会企业要认真学习,加大宣传,充分认识新法实施的重大意义。要学以致用,要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找准法律和工作实际的结合点,在学法过程中吃透国家标准化工作、计量工作政策和规定,推动全市标准化和计量工作深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