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等部门为企业普法宣传送“干货”

www.scol.com.cn  (2018-05-25 12: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骆苇 丁鑫 记者 张渔)为认真落实绵竹市工质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推动依法治市“法律进企业”活动持续深入,5月24日,绵竹市工质局邀请市总工会、人社局、经科局、工商联等部门走进绵竹市盘龙矿物质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加强职工法治宣传 助推企业经济发展”的普法宣传活动。

绵竹市工质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向企业干部职工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合同法》《商标法》《特种设备安全法》《产品质量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明晰企业应当履行的义务和责任,并向企业指出,普法工作要抓好细节,落实到日常经营中,要注重基础,贯穿到公司各部门,同时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知法、守法,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职工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提供法治咨询,讲解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法定责任等知识,开展维权典型案例分析和法律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等。当天共展出宣传海报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4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