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投资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5-24 22:4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牟文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5月22日,绵竹市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投资推介会,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绵竹市委书记陈万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军、市政协主席侯光辉等出席会议。

    投资推介会前,沈国芳、陈万见等领导为绵竹驻苏州联络处挂牌揭幕。该联络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建立完善两地互访协商机制,有效促进两地文化经济、人才队伍、项目开发、信息资源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等。

    投资推介会上,陈万见指出,党中央对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关注,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都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如今绵竹正加快融入与成都的一体化发展,只要顺势而为抓住这次机会,积极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势必将进入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全面发展的爆发期。绵竹一直秉持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把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生命线,把投资者当亲人、当家人。绵竹成立了行政审批局,实现了“一枚图章管审批”,建立了项目秘书制度,全流程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秘书式保障服务。积极筹建绵竹高新区、德阿产业园行政审批局,努力实现“园区事情园区办”。全面推进“多证合一”,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我们将以不胜不休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来绵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诚邀各位有识之士来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绵竹市委副书记晏世莹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金融创新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绵竹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绵竹宣传片,中航宝胜公司代表作了会议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