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委办一行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长先)5月23日上午,广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真金一行来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详细介绍了智慧党建的具体运行情况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金雁社区在罗江区委组织部的支持帮助下,以打造校地共建示范园为契机,高举党建引领旗帜,从社区实际情况出发,以提升居民素质为主,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共建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社区建设。同时通过智慧党建平台、社区微信群及智慧金雁微信公众号招募志愿者,发布志愿活动信息。建立党群(校地)服务中心,完善中心服务功能,开设居民大学堂,邀请职能部门及共建单位定期授课,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依托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课后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留守、困难儿童开展课业辅导、兴趣爱好培养、爱国主义等公益活动。

罗真金表示,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旗帜,打造校地共建示范园,整合了资源,推动了社区的转型与发展,值得广汉借鉴与学习。并要求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创新党建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党建引领旗帜,搞好广汉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广汉各项事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