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公安打击食药环犯罪工作推进会在什邡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09 18:2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庆勇 张敦霜)5月4日,德阳市公安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工作推进会”在什邡市公安局召开。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军晖,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德阳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德阳市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分管食药环侦工作的局领导及大队领导及民警参加会议。德阳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分管环侦政委李均安主持会议。 

    会上,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向全体参会人员致欢迎辞。什邡市公安局副局长邹斗详细汇报了食药环侦整体工作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下步工作措施及打算,并从规范运行机制、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地和市局相关警种依次交流发言,深入探讨新时代食药环侦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挑战。 

    食药环侦支队分管食药侦政委王锐对2017年各县市(区)大队破案打击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食药环侦支队长阎庆九对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从“强化基础工作,强化侦查打击,做实联动执法,加强警力配置及强化专业培训”四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食药环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军晖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食药环侦部门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什邡市局在打击食药环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实践中提炼总结的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从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强化整治、创新机制,加强保障、提升素质三个方面分析了全市食药环侦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王军晖副局长指出:环境与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的基本性民生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对环境与食品药品安全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把食品药品安全纳入“公共安全体系”,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新定位。面对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严峻紧迫的新形势,德阳市公安食药环侦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重大,讲政治、顾大局,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输不起”的使命感,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全力以赴推进全市食药环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