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组织帮扶村到罗江取经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三农”工作,促进德阳市乡村产业发展,交流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3日,旌阳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发、德阳市工商局旌阳分局副局长吉林带领帮扶村双东镇东潮村村委会一行,来罗江区鄢家镇、金山镇进行蜜柚种植、水产养殖等相关项目学习。罗江区政协副主席俞斌和区工质局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蜀云峰专业合作社的蜜柚种植基地和果蔬集配中心、金山镇金山镇千鱼欢村国家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了解了两个村村支部一班人从产业调整、发展方向、销售渠道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引领和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促乡村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罗江区工质局在商标注册、合同帮农、市场维护等方面提供的指导和服务。

通过看基地、听介绍,互相交流学习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罗江区的乡村产业发展为东潮村起到了借鉴和示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潮村将把学习和交流到的经验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积极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努力将东潮村打造成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为振兴乡村经济作出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