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法院争创“两个一流”工作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5-04 11:27: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德阳中院对2017年全市法院争创“两个一流”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了表彰。什邡法院被表彰为全市法院争创“两个一流”工作特等奖第一名。

此外,什邡法院还荣获全市法院争创“两个一流”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先进单位、全市法院争创“两个一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先进单位,宣传科荣获集体三等功,审监庭副庭长邓雪梅与监察室副主任何相霖两人荣获个人三等功。

过去的一年,什邡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年,什邡法院将认真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先进为标杆,以荣誉为动力,抓住机遇,直面挑战,认真履职,再接再厉,努力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法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什邡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