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大队上门服务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泽俊)近期,什邡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大队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送服务下基层”活动,为一位多年前户口外迁外省但实际未迁出,却在本地注销户籍的群众补录户籍,解决了老人的实际问题。

为做实做细“送服务下基层”活动,行政审批服务大队民警深入白果小区开展出入境、户政业务宣传工作。期间,了解到居民汪某平因早年户口迁往外省,造成什邡一直无户口。

行政审批服务大队会同洛水派出所查阅户籍原始档案、调查了解,函调外省公安机关户政部门核实。近日,外省公安机关回函,汪某平户口迁出什邡后未在外省公安机关办理户口登记手续。行政审批服务大队结合当前便民服务措施“只跑一次路”,会同派出所多方位调查取证、收集材料。于2018年4月25日在洛水派出所为汪某平补录户口,并办理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汪某平4月26日携家属为行政审批服务大队送上书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锦旗一面,表达对公安机关便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