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www.scol.com.cn  (2018-05-02 12:02: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8日下午,旌阳区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旌阳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该区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属于劳动人民的伟大节日。

活动在配乐诗朗诵《五年抒怀》中拉开大幕。随后,由该区各乡镇(街道)、部门精心编排的歌舞、情景剧等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旌阳区国税局舞蹈《沐春风》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旌阳区中医院情景剧《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医务人员昂扬奋进的进取精神;孝感镇歌舞《共圆中国梦》演绎了人们对民族梦想的美好追寻。

旌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旌阳区职工的风采,讴歌了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唱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将积极引导职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梦”旌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