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调元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牢把安全关

www.scol.com.cn  (2018-04-28 11:0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监管措施,履行监管责任,防止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罗江区调元镇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卫生院、敬老院、加油站、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建筑施工、水利、消防等单位和行业开展。全镇各部门各单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要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大检查共检查加油站1个,烟花爆竹销售点3家、学校1个,敬老院1个,企业3家、餐馆2家。通过各部门各单位的检查和情况汇总,全镇未发现重大安全问题,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下一步,调元镇还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地保证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