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新盛镇“童儿会”活动安保

www.scol.com.cn  (2018-04-19 17: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18日是罗江区新盛镇罗汉寺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童儿会”,为维护庙会期间的治安、交通秩序,保障参加庙会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庙会顺利进行,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成立“罗江区新盛镇罗汉寺童儿会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组,下设治安秩序组、交通秩序组、应急处突组、消防安全组4个执勤机构,共计31人参与此次安全保卫工作。

庙会前夕,新盛派出所专门召开“童儿会”安保工作会,组织警力进行实地查看,对庙会途经的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为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保证。庙会当天,保卫工作组认真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安全防范宣传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执勤期间,全体民(辅)警时刻提醒过往游客注意自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等,并在庙会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有力维护了庙会期间的治安秩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没有发生火灾、爆炸、挤踩、垮塌等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