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举行工业企业发展需求对接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34: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1日下午,德阳经开区举行工业企业发展需求对接专题会,与辖区23家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现场回答企业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会议。

会上,2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自身发展提出需求和需要。根据企业反映情况,由经开区管委会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主要涉及土地资金等生产要素、规划环评等前期开工手续、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兑现、治安环境等多方面。管委会各部门现场为企业解答,能够现场解决的,立即现场解决;不能够现场解决的,承诺上门为企业服务解决;不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向企业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罗文全通报了经开区近一年的新变化与新进展,希望企业家增强投资信心,重视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提出“活要素、拓市场、优服务、共发展”工作理念,要求各部门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建立起常态沟通机制,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并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经开区的贡献、支持表示感谢。(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