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旌阳区建农村产权交易体系 助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3-13 17:3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3月12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召开。双方共同签署了旌阳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奠定了旌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工作的坚实基础。

会上,德阳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就旌阳区人民政府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发展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农交所继续做好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形成优势产业。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代表德阳所就旌阳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筹建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政策体系、中心业务、窗口服务、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旌阳区今后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副总经理焦罡介绍了成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的相关案例,对农交所的相关职能作了详细说明。

旌阳区农业局局长杨昌平就旌阳区农村产权市场当前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共同打造田园综合体,唤醒农村沉睡资产,盘活农村闲置资源。

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敏充分肯定了农交所在旌阳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工作会议,为双方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指出了明确方向。袁敏要求,由区农业局牵头,对接农交所,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启动旌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仪式,落实办公经费与人员,积极推动乡、村两级体系的建设工作,促进旌阳区农村生产要素加速流动和优化配置,实现旌阳区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