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部署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3 14: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落实“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机制,做好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3月11日上午,什邡公安组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政治处主任卿玲、五名驻村第一书记、局专项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什邡市贯彻落实省委王东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什邡市2018年“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要点》和《什邡市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等,对2017年什邡公安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五名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各帮扶村实际情况,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什邡公安将驻村帮扶工作作为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和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工作。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和党员民警职能,结合扶贫对象具体特点,分阶段、有深度地研讨推进,通过活动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实现解民忧、促和谐的工作目标,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充分肯定。驻马井镇双石桥村第一书记、交警大队民警张晋被什邡市评选为“最美驻村干部”,马井派出所民警岳晓波等多位驻村书记被评先进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