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多举措护航春节市场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2-23 17:2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刚 记者 张渔)记者从绵竹市工质局获悉,“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节期间,绵竹市工质局鲜明突出“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行动主题,通过“局党组统筹安排,领导干部靠前指挥,股、室、队、所集体联动”方式,集中打了一场“红盾春雷行动2018”春节专项执法检查“攻坚战”。

行动期间,该局现场检查烟花爆竹130余批次,检查主次干道户外广告42个,检查小酒坊、儿童玩具批发、零售商店和校园周边的文具经营场所,农家乐、民宿、宾馆等场所56个;整治“谢绝自带酒水”、“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等限制、排除消费者权利的违法用语现象;严查“三无”、无三C认证、标志的取暖用品,对省工商局公布抽查不合格取暖用品名单进行逐一核对检查;完成对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剑南春大酒店、宏远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盛世乐园游乐场、天河淋浴房等场所的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通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绵竹市工质局用实际行动为该市春节期间营造了平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了心情愉悦、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