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公安局举行“百日冬训”暨2018年迎春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1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高队伍战斗力,近日,广汉市公安局在市文体中心举办“百日冬训”暨2018年迎春趣味运动会。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良,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伟,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局上下的热烈响应,该局34个部门和派出所,共计8个代表队729人次参加了乒乓球、拔河、田径、篮球、羽毛球、象棋及趣味运动7个大项的角逐。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欢笑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全体参会人员收获了精彩和感动,各参赛队和参赛选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集中展现了广汉公安队伍一流的纪律作风、高昂的战斗意志和拼搏进取精神。

闭幕式上,张良副市长指出:本次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推进警营文化建设、凝聚团队精神、增强身体素质仍须一以贯之。衷心希望各部门、派出所以“百日冬训”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训练工作,不断提升战友们的健康指数,为更好的做好公安本职工作,服务广汉经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时,希望大家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公安队伍的发展建设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我们公安队伍建设,为我们广汉的美丽和谐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