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召开烟花爆竹联席会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布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6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召开烟花爆竹联席会议,环安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质监分局、工商分局、城管执法分局以及旌东、八角井、工农街道和锦宏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安监总局令第65号)、《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德阳市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对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布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本林强调:一是领导要重视。二是责任要落实。三是监管要到位。四是销售点位必须符合相关要求。五是严禁流动经营烟花爆竹。六是要搞好正面宣传引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