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组织学习德阳市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五十七条措施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2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2月6日上午,罗江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研讨会,会上组织学习德阳市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五十七条措施,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罗江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江区工质局局长任延波组织各成员单位就中共德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五十七条措施(试行)》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措施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结合对应的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小武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五十七条措施》的要求,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对照五十七条措施认真梳理,形成各自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加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力度,做好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及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四是要开拓创新,集思广益,做到工作有特色和亮点,以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