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城管局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2-06 16:4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月5日上午,罗江区城管局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对2018年春节期间廉洁从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江区城管局局长周小林从四个方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抓好监督;四是要要树立良好家风,把好亲情友情关,要严格执行制度,正确履职用权。并要求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无论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始终践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