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启动“感恩奋进”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46: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30日上午,中江县公园广场内人头攒动,中江县“感恩奋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中江各行各业的代表向141万中江干部群众发出倡议,大力弘扬社会良好风尚,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大力弘扬“亲帮亲、邻帮邻”的友爱互助精神,自力更生、坚强奋进,以“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的理念,在感恩奋进中书写中江新篇章。

中江是我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脱贫一线发生了一个个生动的摘掉贫困帽的故事,集凤镇拱桥村5组的曾传旭就是其中一个故事的主角。从被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到摆脱贫困,曾传旭用“翻天覆地”来形容近几年的生产生活、精神面貌的变化。如今他一年种植中药材收入8000多元,养兔300余只收入6000多元,这些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各方帮扶力量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自己的勤劳双手。“我倡议贫困户要怀有感恩、奋进之心,用奋斗创造幸福,用辛勤劳动改变生活。”曾传旭激动地说。

记者了解到,中江“感恩奋进”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至4月,包括宣传动员、活动实施、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主题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县级层面开展活动,将开展中江县“感恩奋进”宣传报道、巡回宣讲报告、纪实专题片观摩评比展播等;第二部分为中江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自行组织开展活动,将开展“铭记党恩,赤子之心”感恩共产党主题活动、“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感恩祖国主题活动、“热爱生活,敬畏生命”感恩生命主题活动等,引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感恩意识、激发奋进精神,用勤劳和智慧开创中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