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召开“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5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1月30日下午,罗江区工质局召开“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期行动开展情况作阶段性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局领导班子,各工质所、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各办案单位“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案件查办情况和宣传报道情况,听取了各工质所、各股室(队、所)关于“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打算,指出了行动期间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相关考评办法,并对全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抓紧抓落实;二是各股室与工质所加强协作配合,发挥股室牵头作用,加强业务沟通;三是强化宣传报道,突出工质工作亮点;四是办案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依法办案、廉洁办案、文明办案。真正做到有为、有位、有威,展示工质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违法行为的高增长时期,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净市场、护民生、提质量、保安全、促发展”行动主题扎实开展好行动,重点关注民生领域问题,严厉打击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切实维护全区市场经济秩序,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