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拳出击 绵竹严打化妆品行业“虚假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1-24 18:0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伍鑫 记者 张渔)近期,关于化妆品消费投诉成为绵竹市消费投诉热点,针对此现象,绵竹工商质监局新市所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严打化妆品行业“虚假宣传”,查获一起典型的化妆品行业“虚假宣传”案。

该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商家为招揽顾客,可谓是绞尽脑汁,加强宣传力度和幅度无疑是商家的首选手段。绵竹工质局新市所通过市场巡查、走访摸排、电话咨询等方式主动行权。近日,该所对某美容、美体生活馆进行监管时发现:其用于宣传的LED电子屏上标注有“十分钟完成逆龄之旅”的内容,在其包间内的宣传画报上标注有“皇家御方”、“瑶族平均年龄104—108岁”的内容,当事人无法提供证据对以上表述作出佐证,涉嫌“虚假宣传”,该所立即要求当事人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并按照程序,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将扰乱市场秩序的因素扼杀在摇篮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