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闪电—1”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09:56: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确保省、市两会顺利召开和全市春节前期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根据德阳市局统一部署安排,1月18日20时至19日2时,什邡公安在该市组织开展了“闪电—1”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清查整治行动以派出所为单位进行责任区划分,城区警力以派出所现有警力和社区巡逻人员为主,农村派出所警力由本所警力构成。一是对警情、发案较多和治安形势复杂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查;二是对旅店、出租房、留宿洗浴场所、网吧,涉嫌“黄赌”违法活动的“黑名单”场所,近期被查处过或有多次报警的场所,以及涉及公共安全的行业场所进行清查整治;三是开展审查可疑人员,抓捕在逃人员,严控重点人员的集中查控。

据统计,此次行动什邡公安共出动警力267人,警车50余台,盘查可疑人员711人、盘查可疑车辆207辆,检查宾馆茶馆203家,网吧36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55家,检查出租房屋317间,查处违规经营场所3家,整改隐患1处,查处治安案件5件,抓获违法人员7人,挡获盗采砂石车辆5辆,查获涉嫌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起。(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