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富新所开展养生会馆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0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蓉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净化辖区内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绵竹工质局富新所结合辖区实际,富新工质所组织开展了养生会馆专项检查。

围绕“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的主题,该所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店招店牌为“国珍健康生活馆”的店铺,实为尹女士经营的某食品经营部,主要从事“国珍”、“竹珍”系列产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同时发现辖区内高先生经营的“古方养生轩”,未依法依规办理营业执照,涉嫌无证无照开展经营活动;且其宣传卡片上宣传有“神奇奇效”“治愈后不易复发,古方高腰一贴见效”等内容,涉嫌虚假宣传,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