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四川·旌阳迎春购物月”启动仪式暨红星美凯龙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19 22: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9日上午,由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旌阳区商务局、旌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8四川·德阳旌阳迎春购物月”启动仪式暨红星美凯龙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为旌阳区过新年、迎新春拉开年货乐购序幕。旌阳区委副书记陈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扬武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旌阳区委副书记陈霞为活动致辞。

    本次迎春购物月活动以“品质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参与,采取“1+5”的方式全市同步启动,进一步繁荣活跃市场,集中掀起全市惠民购物热潮。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的盛大开业也为本次迎春购物月活动吹响了号角。

    近年来,旌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工作,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消费的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鼓励商贸企业广泛开展以节促销、以游促销、以展促销活动,培育消费热点,提升消费品质,激活消费潜力,带动全区消费市场持续向好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