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行政审批窗口为民解忧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1-17 11: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月16日上午,什邡籍退伍军人邓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什邡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大队副教导员张勇手中,以此感谢大队民警热心帮助其及时更正身份信息,解决了工作生活中的一大难题。

近期,邓某某到行政审批服务大队反映,他因在入伍后工作调动期间填写错误,使其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码发生了改变,退伍后办理落户时才发现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码有误,于是邓某某焦急地找到大队领导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大队领导一边安抚邓某某,一边立即根据户口疑难问题会商制度,通过马井派出所查阅邓某某出生当年的身份证号码编码本和原始档案资料,以及邓某某原所属部队出具证明材料等。综合所有原始资料信息,经过会商后,最终确认邓某某真实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并及时为其办理落户事宜。

大队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邓某某和家属的称赞。为感谢热心的窗口民警,于是制作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锦旗,专程送到行政审批大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