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率先完成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46: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日前,随着什邡市司法局元石司法所规范化硬件设施建设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当地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

据悉,当地16个司法所均配备2间办公用房,1间调解室,总面积均达到120平方米以上;人员配置上实行“1+1+N”模式,即每个所配备至少1名政法专项编制人员,镇政府指派1名从事综治、维稳、信访的工作人员,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至少1名社区矫正协管员,现在当地16个司法所共有工作人员58人,各所均达到3人以上;在落实办公场所的基础上,为各所配备了电瓶摩托车、执法记录仪、高拍仪、电脑等必要的办公设备和执法工具,开通了互联网和司法行政电子政务专网。走进这些司法所,可以看到统一标准悬挂的司法所标识标牌、统一制作上墙标牌、统一规范调解室、统一制作办公桌牌和工作挂牌、统一服装等五个统一。(德阳日报记者 张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