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马关派出所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1-13 02:0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临近春节,为确保辖区治安状态的稳定,罗江区白马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强对各企事业单位、各村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进行摸排管理。
  民警来到各企事业单位,对外来的务工人员、养蜂人员通过移动巡逻盘查终端进行核查比对,并进行登记备案,叮嘱企业负责人、养蜂人加强管理。民警到各个企业、出租房屋、闲置房屋进行调查了解,开展安全检查时,着重了解从业人员的结构情况,并督促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全部统一到派出所进行信息、指纹等的采集,对出租房屋的租赁情况进行登记,并要求承租人将相关资料及时上交派出所。在检查中发现“福荣兴食品有限公司”存在流动人口从业留宿的情况,派出所及时向该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